曹轩宾登歌声传奇 假睫毛打造印度style

2013年05月31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曹轩宾登歌声传奇 曹轩宾登歌声传奇
曹轩宾登歌声传奇 曹轩宾登歌声传奇
曹轩宾登歌声传奇 曹轩宾登歌声传奇
曹轩宾登歌声传奇 曹轩宾登歌声传奇

  新浪娱乐讯 今晚,曹轩宾[微博]又一次登上《歌声传奇》的舞台,演绎沈小岑[微博]的老歌《丽达之歌》。为了贴近印度风情,曹轩宾在妆发上狠下功夫,变身“印度王子”,演唱之中更兴之所致的“手舞足蹈”起来,也令坐在嘉宾席上的沈小岑深受感染,来到舞台上亲自传授印度歌舞的精髓。

  两层假睫毛打造印度style

  黝黑的肤色,深邃的眼睛,卷曲的头发……当曹轩宾以如此形象出现在《歌声传奇》的第二现场,就“震惊”了所有候场的嘉宾。此次要演唱的沈小岑的《丽达之歌》出自经典印度电影《流浪者》,曾给一代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于这样一首风格独特的歌,如何重新演绎得到大家的认可,曹轩宾为了让自己找到状态,努力从外形上靠近,特别为自己贴了两层假睫毛,瞬间变身“印度王子”。虽然因此目光深邃了不少,却也因为假睫毛的负重而“眼皮发沉”,在现场大呼“我感觉好困啊!”

  舞技“挨批” 沈小岑亲自示范

  此番演唱《丽达之歌》,曹轩宾同样融入自己的理解对这首歌进行重新编曲,前半段是抒情的散板,后半段则变成“high歌”,气氛热烈,嗨翻全场,他自己也随着节奏手舞足蹈起来,而原唱沈小岑老师则对他的“手舞足蹈”持保留意见,曹轩宾也自嘲“不跳舞是有十万粉丝的歌手,一跳舞就剩一万粉丝了”。因被曹轩宾挑起的热烈气氛打动,沈小岑特别从嘉宾席来到舞台上,现场演示印度歌舞的“要领”,手、眼、腰、臀,一招一式比划出来,韵味十足。曹轩宾被“震撼”,直说“我更不敢跳了”,现场更邀请沈小岑用印度语演唱《丽达之歌》,令观众们大饱耳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