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草莓音乐节持续发力 黄义达再度受邀

2013年05月31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EASY EASY
hush!乐团 hush!乐团
Macbeth乐团 Macbeth乐团

  新浪娱乐讯 继五一期间,北京、上海草莓音乐节的完美演出,再次刷新了国内音乐节观众的超高记录。六月一日、二日,草莓音乐节持续发力,即将登陆古都西安,为西安乐迷带来一场音乐狂欢派对,40余组海内外艺人,三大主题舞台设置,集中展示以及草莓音乐节特有的多元化音乐风格和独特浪漫气质。

  前不久完美落幕的北京、上海两地的草莓音乐节中,王若琳、戴爱玲、李尚尚、黄义达[微博]、颜培珊、小尘埃共计6组艺人华丽发声。

  此次西安草莓音乐节,更派出Easy、乐团Hush!、摇滚乐团Macbeth 3组乐团参与。之前在北京、上海草莓音乐节中呈现精彩演出的黄义达此次也作为重磅武器应邀亮相西安草莓音乐节。

  艺人Easy创作专辑《预言》在数位发行后,引发网友热议。Easy今年29岁,高中时就开始参与台湾独立音乐场景。他兼具词曲创作,音乐制作,歌唱,乐器演奏,现场演出经验丰富,2013这个男孩已经蜕变完成,带着首张个人创作专辑《预言》火热来袭,据透露实体专辑将近期发行。在专辑中,我们将听见EASY词曲创作、演唱与合音、专辑制作,演奏电吉他、Bass、钢琴、合成器等多项才艺展示,Easy的亮相势必成一西安草莓音乐节大亮点。

  独立乐团Live house票房和新乐团主唱Hush!此次也将亮相西安草莓音乐节舞台,乐团三人编制,主唱&吉他手Hush词曲精炼,包办乐团全部创作。创作中有很近的距离感,加入天文学,哲学意象的歌词。主唱Hush!曾与徐佳莹[微博]合作《毛毛雨》收录在关诗敏2012年第一张专辑中。之前他们在台湾与香港已有知名度,此次西安草莓音乐节的表演作为独立乐团的内地首唱,将带来不一样的音乐风格。

  成立于2008年的摇滚乐团Macbeth四位团员毕业于实践大学媒体传达与设计学系,双主唱编制,初组团便以酷又帅也可以跳舞的后庞克曲风夺取大家的注目。此次摇滚乐团Macbeth四位帅气的大男孩也一同受邀西安草莓音乐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