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六一穿越童年 陈明曝海泉是臭美王

2013年05月31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新声代》“小臭美”蹇佳成 《中国新声代》“小臭美”蹇佳成
陈羽凡微博发六一穿越照 陈羽凡微博发六一穿越照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6月1日)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上演快乐“六一秀”,不仅四位老师齐齐“穿越”回到童年,大曝儿时趣事,陈明[微博]在学生的启发下,一改往日温情妈妈形象,“毒舌”爆料胡海泉[微博]是“臭美王”。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忙着准备自己的儿童节节目,大朋友们则早早开始怀念童年的点点滴滴。陈羽凡[微博]、胡海泉、陈明、杨宗纬这四位《中国新声代》的老师,六一更是玩起了“穿越”,和四位“百变小咖”合作了一曲《唱歌吧,孩子们》作为明晚节目的开场秀。四位“百变小咖”无论造型还是表演动作都像极了老师本人,羽凡在微博上大赞“小陈明”和“小海泉”模仿能力爆表。除此之外,羽凡还晒出了自己的“穿越照”,感叹着小时候盼“明天”而现在期待“再回到从前”的烦恼丝。

  在6月1日晚的《中国新声代》节目中,四位老师心情好到爆,就连温情妈妈陈明,都异常活泼,变身小“毒舌”爆料胡海泉是臭美王。

  “你知道海泉老师吗,他走路走着,突然碰到一个水坑,我要照照”,当“新声代”蹇佳成说自己是个爱臭美的小朋友,特别爱照镜子时,陈明突然大曝海泉是“臭美王”,呛声海泉把水坑都当镜子照,引起全场哄堂大笑。海泉尴尬得哈哈大笑,幸亏好兄弟羽凡心领神会,马上转移话题,问蹇佳成觉得在舞台上帅气和唱歌这两项哪个为他加分最多。蹇佳成不愧是个“小臭美”,“加分一样的多”,轻松化解羽凡的略微尖锐的问题。“小臭美”蹇佳成最后能否拜“臭美王”海泉为师,继续“臭美”下去呢?明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快乐六一,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