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主打高科技摇滚

2013年05月31日14:5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摇滚版的《菊花台》,你期待吗?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12日、13日来到广州,在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展开一连两场的音乐与魔幻之旅。此次“魔天伦”是周董的第五次世界巡演,也是他首次在广州的室内场馆开唱,此次他将依据场馆打造超大超炫舞台,化身穿梭时空而来的战士,搭乘一艘用高科技灯影营造的飞船降落于场馆,魔幻3D视觉以及带有歌舞剧元素的整体设置,外加“不插电”伦式摇滚,反差极大的设置起伏让歌迷过足瘾。 

  演唱会除了热热闹闹的视觉效果,曲目也囊括了周董出道十年来的多种音乐曲风,除了大展钢琴才华自弹自唱之外,还展现了其“不插电”功力,更会将他的多首新旧作品重新编曲,混入很多意想不到的音效及乐器,用打破常规的方式去玩摇滚。届时《东风破》、《菊花台》、《青花瓷》及《红尘客栈》等最有代表性的中国风作品,都有可能用摇滚的方式去呈现,很多玩法即便是周董的死忠歌迷都未曾见识过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