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奕迅录《最强音》生气摔椅 欲退出

2013年05月31日1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陈奕迅 陈奕迅

  将于今晚与观众见面的《中国最强音》逆袭组第一战中,导演组采用全新的原创赛制,逆袭战最后结果揭晓前,增加了导师独裁环节,未料该环节引来四位导师的激烈争论。近日百度贴吧曝出陈奕迅[微博]现场发飙的帖子,被指“完全不懂赛制”的陈奕迅,生气到抡起椅子发泄心中不满。不过他的行为在章子怡[微博]、郑钧、罗大佑三位导师的眼里,或许只是又一次的搞怪。

  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湖南卫视[微博]方面,对方表示当时录制已经结束,陈奕迅并不知道还有摄影机开着。有工作人员透露,陈奕迅与节目组确有分歧,特别是组合组只剩一组学员,“歌神带了酱油组”的议论让他压力很大;在音乐标准的问题上,陈奕迅也与另三位导师有分歧。之前有消息称陈奕迅考虑退出,或许这些因素就是导火索。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