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探班《最强音》跪求通过

2013年06月13日16:49  信息时报

  导师们集体“Say No”

  组合成员尼克透露自己是导师章子怡[微博]的粉丝,非常喜欢她主演的《卧虎藏龙》等电影,也收藏了她的不少电影海报。来长沙参加音乐节的他,听说章子怡正在当地录节目,立刻改变行程去探班《最强音》。当三位成员尼克、布莱恩和霍伊出现在正在录制的现场时,不光是四位导师和现场观众,就连主持人何炅[微博]都惊讶得合不拢嘴。

  不过后街男孩们也得像普通歌手一样,从第一关开始征服严苛的导师,三位成员带来了一首《In A World Like This》。没想到一曲唱毕,导师郑钧率先发炮:“我听说过他们,但是不熟。”罗大佑也说:“我会对你们Say No,你们舞蹈跳少了。”甚至连“组合组”的导师陈奕迅[微博],也半开玩笑地给了中庸的评价:“尽管他们很不错,但是没办法在我的组里生存。”可怜这三个曾在美国叱咤风云的男孩,在《最强音》的舞台上却吃了个“闭门羹”。

  尼克卖萌唤章子怡“女神”

  主唱尼克扮委屈地说:“海选真难过啊,比我们正式演出时还紧张。”而布莱恩索性朝导师们作势下跪“求通过”,逗得导师们开怀大笑。虽然后街男孩没能通过“海选”,但三个大男生还是继续带来自己的音乐,两首经典歌曲《I Want It That Way》和《Everybody》也让现场观众嗨到极点。

  趁着热闹的气氛,尼克终于“鼓起勇气”和章子怡交流,称呼对方为女神,并用练习了很久的中文“表达爱意”:“漂亮,你的美丽让我动心。”据悉,这是后街男孩第一次踏上中国真人秀节目的舞台,尼克还坦承,“《X Factor》(《中国最强音》的原版节目)模式在欧美很火,我们想来看中国版本是怎么样的,希望章子怡带的歌手能成为冠军。”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