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坦胸露乳海报遭爱尔兰居民给穿衣

2013年06月14日04:2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居民给“裸露蕾哈娜”穿衣 居民给“裸露蕾哈娜”穿衣
居民给“裸露蕾哈娜”穿衣 居民给“裸露蕾哈娜”穿衣

  南都讯 6月21日蕾哈娜“Diam onds”世界巡演将唱到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英杰华体育场,而她的半裸演唱会海报却戳到了都柏林人的敏感神经,当地人在她的演唱会海报上粘贴了衣物,让蕾哈娜穿衣蔽体,掩盖挑逗之姿。据报道,因蕾哈娜的演出必将充满挑逗和煽色的气氛,当地自治委员会人士不会出席她的演唱会。   

  都柏林街头张贴的这张蕾哈娜半裸海报,取自其专辑《Unapologetic》的封面,海报中蕾哈娜腰部以上全裸示人,仅以肘部和涂鸦掩盖私处。网友Paul D uane在Twitter贴出目击图,抱怨当地人做派保守,“有人往教堂大街蕾哈娜的海报上贴了衣服。干得好,你们这群彻头彻尾的呆子们。”而另一位网友CharleneLydon也发布贴图,并配文:“北国王大街,都柏林人民向蕾哈娜的双球发出了一个响亮的‘不’字!”

  得此待遇的不仅仅是蕾哈娜一人,碧昂斯的比基尼广告牌也曾遭纽约东城居民“改造”,当地人每天都拿一页纸贴盖在碧昂斯的三点式泳裤上。(麻乐)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