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携新歌助阵金钟奖 致追梦与青春

2013年06月21日00:00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力扬豪爽 刘力扬豪爽

  新浪娱乐讯 2013中国音乐金钟奖校园巡回季北京首站于昨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唱响,倍受瞩目的时尚歌手、北京达意美施旗下艺人刘力扬[微博]受邀助阵登上学校舞台,和校园歌手们一起歌唱青春,当晚来自北京及各地的近百位忠实粉丝早早聚集在首都经贸守候这他们偶像。

  昨晚,一场青春乐潮震撼热袭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这是国家级音乐赛事“中国音乐金钟奖”继2011年后再度牵手酷狗进入全国高校巡演,作为华语乐坛中流砥柱的青年歌手刘力扬,惊艳亮相了巡演现场,深情演唱了《旅途》和沉寂了一年半后携才气出发的新作《世界看我》,引得现场粉丝和首经贸大学生的阵阵欢呼声,现场气氛一度爆棚。重磅回归的刘力扬仿佛一道华丽之光照亮了暗淡无生气的内地音乐市场,全力复出的她才气和锐气展露的淋漓尽致。

  刘力扬作为大学生心目中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一直以来在大学生中有着众多的粉丝基础,才华横溢的刘力扬最近刚晋升为新锐mv导演,自导自演了新歌的时尚mv,成为大学生们争相推崇的才气歌手,刘力扬表示,中国音乐金钟奖为广大的学生群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梦想舞台,希望所有梦的大学生们能有机会成为现实,让追梦的青春更灿烂。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