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晟最强音获子怡表白 台下获橄榄枝

2013年06月24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贵晟 金贵晟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湖南卫视[微博]《中国最强音》战罢逆袭战最后一场,在这个充满心跳声的夜晚,选手们激情上演着绝地反击。在最强音舞台上以一曲《阿里郎》一战成名的朝鲜族歌手金贵晟[微博]一路以来用情歌打动无数观众及粉丝,更被导师章子怡[微博]隔空“表白”。然而顺利毕业的他并没有忘了还在这个舞台上奋力作战的同门师弟“水哥”,他在节目播出前大方支持尹熙水,上演《最强音》舞台上的兄弟情深。

  最强音一战成名人气爆棚 获导师章子怡表白

  作为《中国最强音》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金贵晟在舞台上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很多人的心。他是一名朝鲜族的帅小伙,首秀最强音的舞台就以一曲唱功惊人的《阿里郎》大受关注,也获得四位导师的惊叹与喜爱。人气爆棚的他不骄不躁,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相继带来《愚人码头》、《对不起我爱你》、《I Believe I Can Fly》、《从开始到现在》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金曲。不仅如此,他还在舞台上深情演绎原创歌曲《Baby I Love You》大获好评。

  身处章子怡导师组,金贵晟坦言在此之前从未进入过逆袭组。一路过关斩将的他凭借着超稳定发挥稳居冠军组阵营,也一直深受导师章子怡的爱护和支持。节目中的一曲《I believe》深情款款,感人至深,导师章子怡也终于按捺不住内心的“感情”和欣喜,感性的表白道:“在某个时候,想让我陪伴的是你”。这无疑也将成为金贵晟音乐道路上颇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毕业《最强音》力挺师弟尹熙水 情歌王子台下丰收“橄榄枝”

  在最强音舞台上,金贵晟与人气同样不俗的“水哥”尹熙水、曾一鸣同为章子怡导师组队员。作为同门师兄弟,这个舞台不仅见证了他们的音乐历程,也同样见证了他们的兄弟情深。频繁的微博互动和彼此的支持鼓励成为他们在这个舞台上收获的一部分。虽然顺利毕业《最强音》,金贵晟却并没有忘记还在奋力歌唱的尹熙水,在当天节目播出前,他转发微博为水哥加油打气,力挺师弟。

  惊人的唱功,深情的演绎,以及帅气硬朗的外表,金贵晟被观众和粉丝们冠以“情歌王子”的封号,他凭借音乐才华在大受关注的同时也收获众多音乐公司的“争夺”。据悉以有多家知名音乐公司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其中更不乏国际知名音乐的身影。这也说明对于金贵晟来说,他的音乐道路才刚刚开始,更为惊喜的未来和挑战正在前方守候。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