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北京演唱会五月天团队助阵 打造分身术

2013年06月25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S.H.E S.H.E
S.H.E S.H.E

  新浪娱乐讯 S.H.E暌违歌迷多年后,再度重组,三人回归团队姿态,推出“Together Forever”演唱会,共同出击,将于9月13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并且向歌迷表达无论是她们三人,还是和歌迷,都希望能够“在一起,不分离”的态度。演唱会邀请五月天[微博]演唱会团队助阵,届时将会应用高科技为S.H.E打造三组分身。

  五月天团队助阵Together Forever

  作为S.H.E合体后的复出演唱会,“Together Forever”的制作团队此次真可谓不惜血本。这次演唱会节目制作邀请了五月天演唱会御用团队“必应创作”精心打造,在节目的软硬体上都极具巧思安排设计。“Together Forever” 演唱会运用世界顶尖规格的投影科技,配合超过一个篮球场大的1500片LED,将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影像奇观。

  S.H.E将此次“Together Forever”演唱会选址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北京首都体育馆可容纳一万人左右,看台座位坡度适中,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现场观众的观赏质量。此番S.H.E制作团队又对首都体育馆重磅加料,在演唱会主舞台的左右两侧设立巨型LED彩幕,呈现顶级高画质视讯。

  高科技为S.H.E打造分身术

  “Together Forever”演唱会舞美的另一大亮点就在于“Hologram全息浮空立体投影技术”。9月13日北京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上,将会利用这个技术为S.H.E打造三组分身,届时S.H.E将化身魔术师,为自己幻化出多个真人1:1大小的分身,组成舞蹈方阵,共同起舞,配合舞蹈动作和队形的变化,让台下的歌迷一时间真假难辨,体验精彩奇幻、虚实交错的视觉盛宴。

  在与导演组开过几次制作会议后,S.H.E迫不及待地想跟歌迷说:“你们完蛋了,这次超厉害的!要是可以的话,我们都想要坐在台下看!”而最受粉丝关心的Selina[微博]也表示会尽全力做到最好看的演出。三人纷纷表示,这次演唱会承载了三个人太多的情感,这一次百感交集的重聚定会发射出巨大的音乐能量,成为自己与歌迷之间永远难忘的回忆。

  S.H.E“Together Forever”演唱会已经于 6月4日开票。(tg/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