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巡演8月落户虹口 门票已售过半

2013年06月25日16:14  天天新报

  人气乐团苏打绿[微博]“当我们一起走过”巡回演唱会,历时十五个月、走过成都、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8月3日苏打绿将于虹口足球场首度户外开唱,带来巡演“升级加强版”,为巡演画上精彩而完美的句点。目前该演唱会已经正式开票,开票当天就呈现火爆状态,售出超过半数门票。 

  从《频率》到《小情歌》再到《无与伦比的美丽》的感动,连续三年,苏打绿从容纳三千人的长宁体操中心、六千人座位的上海大舞台,唱至去年万人座位的奔驰文化中心连开两场,并在上海创下大陆巡演唯一加场纪录。今年夏天,团员将在更大的场地——虹口足球场带来最终场,在更大的场地,演唱会舞美、灯光、视讯将全面升级,五片大型LED萤幕也将呈现更细致影像质感。另一大亮点,则是全景巨型蜂巢舞台,将首度原汁原味呈现在内地乐迷眼前。

  苏打绿上海演唱会已于上周正式开票,据主办方透露,开票当日已销售超过总门票半数的门票,可谓十分火爆。而近日苏打绿新专辑《秋》主打歌《我好想你》获选《小时代》电影主题曲,与郭敬明[微博]联手。苏打绿也是编、导、词从不假手外人的郭敬明,唯一“放手”的合作对象,随着电影的铺开,新辑《秋》未上市先轰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