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湿地安达音乐节7月19日掀摇滚青春季

2013年06月25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沽源湿地安达音乐节海报 沽源湿地安达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23日,在河北沽源湿地将引来一场摇滚大派对,给炎炎夏日带来非一般的清凉感受,掀起最自然的绿色摇滚“青春季”。并将把“沽源湿地安达音乐节”打造成最专业舒适的成熟音乐节品牌,使其成为聚集年轻音乐人士的摇滚盛会。

  2013沽源湿地安达音乐节将带全国的乐迷零距离接触音乐和自然的完美结合,同时也将邀请崔健、谢天笑[微博]、斯琴格日乐等知名摇滚歌手和乐迷一起点燃青春火炬,释放我们年轻人的激情,寻找丢失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沽源是镶嵌在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南缘金莲川之上的璀灿明珠,以碧水、蓝天、白云、草原等雄浑秀美的景观和热情服务迎候海内外游客的到来。本次音乐节之所以选择在河北沽源湿地举办,是为了更好的让大家感受自然、贴近自然、迷恋自然,从而真正的做到音乐和心灵的沟通及身和心的放松,了解所谓大草原的真正含义。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