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外婆桥MV首发 包揽蝴蝶全部插曲

2013年06月27日13: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像火花像蝴蝶》海报 《像火花像蝴蝶》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将于22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主题曲《不问》由于正好友何晟铭[微博]友情献唱,20日剧组在京举办盛大发布会,何晟铭也在现场演唱这首歌曲,为于正新剧《像火花像蝴蝶》的开播加油打气。而主演江一燕[微博]将在剧中挑战歌女一角,她更包揽了剧中全部插曲演唱。

  江一燕的荧屏形象一直停留在了六年前那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清澈如水的周蒙。此次拍摄《像火花像蝴蝶》,许久没有在荧屏上出现的江一燕表示谈不上什么回归,因为自己对剧本和角色的挑剔,一直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而《像火花像蝴蝶》就是她一直期待的惊喜。

  这一次,江一燕将颠覆清纯形象,饰演一个敢爱敢恨、风情万种的上海滩头牌歌女。对于形象的反差,江一燕坦言骨子里一直都有一个旧上海的旗袍梦,那些歌舞升平的桥段让自己很想去亲密抒发旧上海的情怀。值得一提的是,江一燕包揽了戏中全部插曲的演唱,其中动人心弦的片尾曲更是戏未播出便在网络上走红。(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