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到广州 听黄妈现场飙高音

2013年06月27日15:38  金羊网-新快报
黄绮珊 黄绮珊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我是歌手》完美落幕,时隔两个月全国巡演开启。7月5日,《我是歌手》明星演唱会广州站的演出将在天河体育场举行,杨宗纬、尚雯婕[微博]、黄绮珊、周晓欧将悉数登场,而这也是“黄妈”凭《我是歌手》再度走红后第一次回广州开唱。

  打造升级版《我是歌手》现场

  今年《我是歌手》节目爆红,除了上场PK的歌手个个都实力非凡外,录制现场投入巨资打造的音响设备,也是这档节目成功的关键,号称是把500人的演播厅做成了万人演唱会的现场。

  但对于广州绝大部分观众而言,当时只能在电视上观看这档节目,无缘在现场欣赏到真正高品质的音乐,所以这次“广东电信天翼3G《我是歌手》明星演唱会广州站”就是要让广州观众亲身领略当时节目现场的震撼。据演唱会的音响组专家透露,这次投入的音响设置价格过千万,将采用超级奢华的技术设备,制造360度零死角的“声场”。

  此外,《我是歌手》的音乐总监梁翘柏[微博]这次也继续担任巡演的音乐总监。重金聘请来自台湾的金牌乐手现场伴奏,台湾顶级舞美团队,周杰伦、SHE御用灯光师及五月天[微博]、苏打绿[微博]、伍佰[微博]等知名歌手个唱御用导演组,共同打造一场升级版的《我是歌手》现场,旨在让所有观众又回归到音乐的世界里面。

  黄绮珊回归舞台后广州首秀

  相比尚雯婕、杨宗纬、周晓鸥[微博]三位参演歌手,黄绮珊的出现无疑让广州观众更为亲切。自从她在《我是歌手》爆红后,如今很多人都知道她当年就是从广州出道的。

  上世纪90年代,在广州“卜通100”酒吧里,黄绮珊和那英[微博]等人都是当时的台柱歌手,那时候她还叫黄小霞。所以,广州这座城市对于黄绮珊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年随着《我是歌手》的热播,这位沉寂多年的灵魂歌手又火了一把,广州歌迷很快发现,原来黄绮珊就是当年在广东乐坛曾红极一时的黄小霞。而等待她回广州开唱,也成了广州歌迷最为期待的一件事。

  今年6月初,黄绮珊曾回过一次广州,以评委身份出席了一档选秀节目的发布会,但当时并没有任何表演环节。而自从凭借《我是歌手》再度成名后,黄绮珊至今没有回过广州有任何登台演出。7月5日这场《我是歌手》广州站演唱会,就成了黄绮珊再度成名后在广州的首秀。她也笑言:“出演广州站演唱会的四位歌手当中,我算是最有地理优势的,因为广州是我的主场。”

  届时,黄绮珊除了会再度唱起她在《我是歌手》节目中的经典外,也会演唱她刚发布的最新单曲《爱与罪》,这是她回归乐坛后推出的第一首新作。为了做好这首新歌,制作团队请来著名日本作曲家菊地圭介为黄绮珊量身打造这首主题曲。此外,今年恰逢邓丽君诞辰60周年,黄绮珊还将在这次演唱会上选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世界多美丽》,以纪念自己的偶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不公开售票。所有门票将通过在广东各大电信营业厅购买礼包免费获得演唱会兑换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