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未亮嗓 四导师已宣战

2013年06月28日14: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开播前夕,为了便于更多观众了解这档音乐盛宴的台前幕后,从7月1日起,全新的娱乐资讯类节目《娱乐梦工厂》将在浙江卫视[微博]开播。届时,每天的节目将会第一时间播出导师和学员的独家专访,以及节目录制全程的独家花絮。

  为了庆祝《娱乐梦工厂》的开播,庾澄庆[微博]特意前来道贺并送上大礼,爆料了去年“好声音”很多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的故事。据庾澄庆透露,第二季开播在即他内心既期待又焦躁。期待是,希望能在今年听到更多个性十足,让人印象深刻的好声音;焦躁则是因为今年导师阵容有变,他身旁都是有力竞争者。“最近做梦总是噩梦连连,椅子坏了!自己不管听到好声音还是不好的声音,椅子就是转不过来,然后我就醒了!”当被问及如果那英[微博]和张惠妹[微博]和他同时争抢学员,他会帮谁呢?庾澄庆不假思索地表示,“当然我自己啦!我自己喜欢的学员,她们俩我当然一个都不帮。如果这个学员我没有转身,那么就随便她们爱怎么抢就怎么抢!”

  在争抢好声音这件事儿上,那英更是早就放出狠话,绝对不会轻易让贤。“听说今年会出现很多好声音,所以我又来了!”在宣传拍摄当天,有那姐在的地方就有笑声,还不时开开其他导师玩笑,就在导演组和那姐沟通对词,说到汪峰[微博]去年作为她的好朋友加盟时,那姐立马接话打趣道:“不跟他好朋友,谁跟他好啊,我们要敌对。”新晋导师张惠妹也是一点不畏惧,隔空放言道:“丝毫不会客气的,那姐,我来了!”

  相比之下,就属汪峰的心态比较淡定了,“今年参与全过程会更辛苦,我们导师则要有更多责任感,一定要对学员们有细心的指导,这和去年是不一样的。”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