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不朽传奇巡演将来沪 再现独白原声

2013年06月28日15:45  新民晚报

  8月8日起,由太阳剧团(原名太阳马戏)和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共同合作的“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传奇世界巡演”将先后在北京、上海、香港开演。

  “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传奇世界巡演就要到中国了,我希望你们像我们一样喜爱它,”迈克尔·杰克逊多年的律师,现任的遗产管理人约翰·布兰卡在拉斯维加斯特地给中国歌迷发来信息。

  主办方表示,此次演出光布景需要30辆卡车运载,投资总额超过6000万美元,流行天王的经典音乐甚至他的独白原声也将一一在巡演中登场亮相,视频、音乐录影带和迈克尔生前从未公开的罕见影像,也将投射在数块LED大屏幕上,营造出仿佛置身迈克尔·杰克逊的个人现场演唱会的效果,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的服装、道具也将亮相。  本报记者 夏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