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冠军不是完全靠导师带出来的

2013年07月01日07:19  信息时报
比赛结束后,曾一鸣与导师章子怡[微博]在微博上继续互动。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三个月来饱受差评的《中国最强音》,终于在上周五上演大结局,由章子怡带队的男生组员曾一鸣捧走“年度最强音”奖杯。曾一鸣夺冠后不忘为导师抱不平,早前那英[微博]得知章子怡当导师时曾断言“章子怡带不出冠军”,曾一鸣发表获奖感言时以一句“感谢那英老师给我的激励”予以回击。

  赛后,章子怡也承认压力大:“参加这个节目顶的压力最大,受到的争议也是最多的,但是骨子里有一股不认输的力量,因为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只要我们有诚意去爱它,你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不过面对“带不出冠军”的问题,章子怡则表示:“一个冠军不是完全靠导师带出来的,这中间有他自己的努力。

  冠军回击《好声音》 曾一鸣感谢那英成功逆袭

  总冠军之战围绕着赛前大热两方展开,分别是陈奕迅[微博]带队的组合Hope和章子怡的爱将曾一鸣,双方在当晚三轮比赛中各胜一轮。Hope在最后一关因组员发挥失准走音,以些微差距屈居第二,曾一鸣以稳定状态夺冠。

  31岁的曾一鸣,参加过《超级男声》,签约过滚石,是涂惠源的弟子,曾为纪念张国荣创作歌曲,发过唱片,他早前接受信息时报采访时透露,参加《中国最强音》之前曾相继接到《中国好声音》和《我是歌手》的邀约,他都一一拒绝。

  曾一鸣曾说一旦夺冠要亲手把奖杯送到导师章子怡手里,然而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曾一鸣反倒公开感谢不看好章子怡的那英,第一时间回击《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三个月前的言论。他说:“我觉得更多的是我自己的导师章子怡对我的帮助,那英不过是激励我去更加努力。”记者随后追问章子怡对于那英早前说她带不出冠军的看法,章子怡说:“其实我真的很尊重那英姐,毕竟我也真不是这个行业里的人,没有什么可比性,我的参与对我自己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不管我们最后有没有得到这个冠军,我都觉得参与《最强音》,这是我人生旅途中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导师回应差评 罗大佑承认被骂得一塌糊涂

  不过曾一鸣夺冠后谢谢那英的言论被网友怀疑是刻意为之,再加上“墨绿森林”组合在决赛现场改歌,导致导师陈奕迅和郑钧互掐,让不少网友认为,湖南卫视[微博]在制造话题。其实《中国最强音》自开播以来就遭全民吐槽,除了剪辑凌乱、学员实力弱、导师点评不专业等节目硬伤,四位导师在节目中的“真人秀”表现,如陈奕迅摔椅子,章子怡和罗大佑对呛,郑钧腹黑等也被观众质疑是在演戏。

  赛后四位导师承认三个月来压力山大。首次担任导师的陈奕迅体会到万事起头难,他说:“我碰到新的事物有差评反而心安一点,比如说张国荣当年唱歌很多人说他高音刺耳,大家在未来遇到新的事情,给点耐心慢慢消化,这样世界会更美好。”

  对于被吐槽声推到风口浪尖,罗大佑坦言虽然被骂得一塌糊涂,还是要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多次在节目上洒泪的章子怡则表示面对差评紧张得不知该如何面对。“我参加这个节目重新认识了自己,这是个美好的平台,它让我了解到自己是一个这么感性的人,经常会落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