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缅怀杰克逊

2013年07月02日17:19  天天新报

  今年是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四周年,人们用各类活动缅怀心中的偶像,比如前不久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就揭幕了三座杰克逊蜡像。最近,世界知名马戏团——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献上了第二部以杰克逊的生平为创作蓝本的艺术表演。加拿大太阳马戏团推出的最新马戏表演《迈克尔·杰克逊:独一无二》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首演,这也是继太阳马戏团推出视听盛宴《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之后,第二部以杰克逊生平为创作蓝本的剧目。

  首演仪式吸引了很多明星前来助兴,其中包括杰克逊的三位兄弟。杰克逊已经离开人世四年了,他的家人与AEG娱乐公司的纠纷以及对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的调查依然没有明确结果。当问起杰克逊家人相关事情时,三兄弟并未透露太多,只是表示他们很想念杰克逊。

  当被问及迈克尔·杰克逊身上哪一点最令人难忘。蒂托·杰克逊说:“迈克尔很热衷于慈善事业,他一直在做善事。”杰基·杰克逊说:“他的人道主义精神很值得我学习。”马龙·杰克逊说:“我和他们俩的看法基本一样,此外迈克尔还是一个很幽默的人。”  太阳马戏团负责人丹尼尔·拉马尔表示,相比第一部杰克逊题材马戏表演《不朽》,更绚丽的舞美高科技让这部《独一无二》更具视觉效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