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凯彤香港个唱加场 金曲奖红毯秀深V

2013年07月09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卢凯彤与方大同合照 卢凯彤与方大同合照
卢凯彤 卢凯彤

  新浪娱乐讯 卢凯彤(Ellen)下月在湾仔伊馆举行个人演唱会《Ellen and the Ripples Band V Live》,因反应热烈,加开8月24日最后一场。早前她破天荒以性感低V空降台湾金曲奖红地毯,连去颁奖礼都不忘为“V Live”造势,非常风骚!

  日前Ellen暂时放下演唱会忙碌的彩排和宣传工作飞赴台湾,事关她入围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及“最佳作曲人奖”,颁奖礼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她一早就出发到当地准备。在早上她搭飞机出发台湾的时候,在飞机上的空姐空少悄悄地为她制造惊喜,令她很感动。她说:“登机一阵我就睡着了,当我醒的时候,发现身上多了一张卡,原来是机仓人员一齐祝我晚上的金曲奖好运!其实,得奖与否并不重要,因为我已感受到他们大大的爱,好感动!”

  抵达后,Ellen立即扮靓,穿上特别为颁奖礼准备的型格超深V上衣,重点是里面的比基尼式黑色内衣,当她走在红地毯时若隐若现,非常诱人,难怪连她出场前自拍的影片,也嚣张地形容自己:“Very very sexy!”而这个吸睛造型,与个唱的主题“V”不谋而合,想不到飞到台湾出席颁奖礼的她,亦不忘为个唱“V Live”造势!

  这次是Ellen人生第一次出席颁奖礼走红地毯,所以她心情兴奋,期间巧遇同样来自香港的方大同[微博],立即拉住对方定惊,之后更将二人合照放上网并留言:“在金曲奖遇上同乡!”今次是她首度以香港女歌手身份出战台湾,而且更与偶像林忆莲[微博]一同入围,她感到荣幸,虽然未能在金曲奖上夺得奖项,但她未有失望,还笑言就算无奖也当自己赢了。结果由忆莲得奖,她衷心恭喜对方,并觉得对方是为港争光,她还风骚地以打油诗为自己打气:“输给林忆莲,一点不可怜,金曲在明年,等买我唱片!”而监制蔡德才更从香港飞到台湾撑她!另外,当完秀后她返回酒店,在房间内放有一张慰问卡,并写上“入围已肯定,我们永远支持你!”而且又送上香槟一支,让Ellen万分惊喜又感动,所以即使没有奖也一样窝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