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工体将开唱 声称不请嘉宾自己唱

2013年07月10日07:19  信息时报
蔡健雅[微博]将记者会变小型Live。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时隔5年,蔡健雅终于回到北京开唱,昨日主办方为下月底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举办记者会,蔡健雅唱着《别找我麻烦》登台亮相,随后又献唱《Beautiful love》,俨然一场小型LIVE。众所周知,蔡健雅在圈内人缘极好,众好友纷纷为她录制了祝福视频,但也“毫不留情”地透露了很多秘密。

  孙燕姿[微博]在视频中爆料说,蔡健雅是一个很好的“推销员”,每次遇到好用的东西就会推荐给她;那英[微博]透露蔡健雅非常讲究生活品质,在她面前,自己都觉得自己不像女人;吴青峰[微博]更直接称呼蔡健雅“娘”,形容自己是嗷嗷待哺的小孩,等待她做美食给大家吃;张惠妹[微博]则怂恿蔡健雅在演唱会现场边做蛋糕边唱歌……不过问到8月31日当天会邀请哪位好友助阵时,蔡健雅说:“我都5年没有来北京开演唱会了,3个小时我自己都唱不够呢!”至于一个人从头唱到尾很累时,她点头:“会非常累,但是就豁出去了,就这样子,希望大家会习惯一直看我在台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