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为个唱造势:会让大家感动到落泪

2013年07月10日09:59  北京晨报
蔡健雅

  晨报讯(记者 王琳)8月31日,三届台湾金曲奖歌后蔡健雅[微博]将带着“美丽突然发生”演唱会在北京工体馆登台。昨天蔡健雅在北京亮相为演唱会造势。张惠妹[微博]、孙燕姿[微博]、那英[微博]等人纷纷在VCR中力挺蔡健雅,而李宗盛更是称赞现在的蔡健雅的状态好到像鼓满风的帆。

  发布会现场,孙燕姿、张惠妹、那英、苏打绿[微博]主唱青峰[微博]、MC HOTDOG在VCR中交口称赞蔡健雅,李宗盛大哥更是称蔡健雅是一位出色的女性音乐人,“我早年间看她在台北登台开唱,整个人怯生生的。但现在的她状态非常好,就像鼓满风的帆。她热爱生活,有很高的自我追求,并不断成长。”此番个唱距离蔡健雅上次在北京登台已有5年之久,蔡健雅表示自己现在有着全新的生活感悟,这些都会体现在歌曲中,“人生就像一个迷宫,我会用音乐陪伴大家在迷宫中游走。”蔡健雅还特别提醒观众准备足纸巾擦眼泪,因为“演唱会有一段编排会让大家感动到落泪”。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