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开唱不请嘉宾 笑言3个小时唱不够

2013年07月10日14: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 (记者朱雅清)8月31日,蔡健雅[微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2013美丽突然发生”演唱会。时隔5年再度到北京开唱,蔡健雅笑言3个小时自己都唱不够,所以不会邀请表演嘉宾。   

  7月9日的北京记者会现场,蔡健雅以一身简单清爽的白衣白裤亮相,对着围观的歌迷大派灿烂笑容。提及海报中的极光女神造型,蔡健雅说,那是她在冰岛旅游时突然看到极光出现在天际,变化着七彩的颜色,那一刻全身充满正能量。

  演出当晚,观众可以听到蔡健雅的很多新歌,其中包括她和姚中仁合作的《easy come easy go》。至于会不会邀请对方现场助阵,蔡健雅实诚地回答:“我5年没在北京开唱,积累了很多作品,时间根本不够我用,不会再请嘉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