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8月底北京开唱 好友齐曝隐私(图)

2013年07月12日09: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生活中的蔡健雅[微博]非常讲究生活品质。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三届金曲歌后蔡健雅前日在北京为即将于8月31的“美丽突然发生”演唱会宣传造势。

  现场,蔡健雅俏皮地唱着《别找我麻烦》登台亮相,曲毕,观众大呼不过瘾,她又加唱《beautiful love》,将现场带入小型LIVE演唱会的氛围。据悉,演唱会上蔡健雅除了唱KTV金曲《无底洞》、《空白格》,还会带上另外一位吉他手,弹唱《别找我麻烦》、《红色高跟鞋》。

  现场,众好友的祝福VCR则爆出蔡健雅生活中的很多秘密。孙燕姿[微博]爆料蔡健雅是一个很好的推销员,每次遇到好用的东西就会推荐给她。张惠妹[微博]则怂恿蔡健雅在演唱会现场边做蛋糕边唱歌。那英[微博]透露蔡健雅非常讲究生活品质,在蔡健雅面前,都觉得自己不像女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