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参加歌唱比赛不敌12岁女孩躲镜头

2013年07月12日10: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徐怀钰[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5岁的歌手徐怀钰之前因违约官司消失1年,昨担任歌唱竞赛节目《超级歌喉赞》擂主,拿了1万5千元新台币酬劳,但她态度畏缩,先是拒绝受访,还把自己关在化妆间2.5小时,连上厕所撞见镜头都吓得快闪,最后还吞败落跑,让人傻眼。

  2010年徐怀钰原与龙演签下5年合约,却在同年3月毁约神隐,双方对簿公堂后,2012年法院判定徐败诉,同时赔偿龙演200万元新台币违约金,她虽登报道歉并还清180万,仍拖欠20万元余款,打官司期间还涉嫌脱产,又被法院判定必须拍卖爱车偿还余款。

  近1年没露脸的她,昨上《歌喉赞》节目,明显还有镜头恐惧症,录影时表示有点紧张,正式上场还发生抢拍及音响出状况,被迫中断重录,第2次又落拍,结果以14:25败给12岁参赛者汶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