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徐怀钰:穷困潦倒重出江湖

2013年06月28日14:50  金羊网-新快报
徐怀钰 徐怀钰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报道 解约官司缠身的台湾女星徐怀钰[微博]因遭法院判决须付200万新台币违约金给前经纪公司龙演,其名下唯一一辆座驾也被法院强制拍卖。穷困潦倒之下徐怀钰不惜重出江湖,赴大陆淘金。近日徐怀钰加盟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不仅大玩答题游戏,还现场重唱经典曲目《我是女生》,一心拯救自己的生活。

  欠下200万新台币违约金的徐怀钰至今分文未付,近日其前经纪公司向法院申请拍卖她的座车,最后该车以27.1万新台币的价格被拍走。

  今晚徐怀钰将以一袭清新连衣裙亮相深圳卫视《年代秀》现场,在事前的录制过程中记者看到,主持人鸥哥看到她之后赶紧拿出了他的“拿手好活”,帮观众向徐怀钰点歌!从《水晶》、《怪兽》、《分飞》,唱到《向前冲》,徐怀钰经典作品大串烧,全场气氛high翻了,更有男粉丝忍不住直接冲上舞台献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