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唯一座驾被拍卖 粉丝欲集资购回

2013年05月17日13: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艺人徐怀钰[微博]因遭法院判决须付200万新台币违约金给前经纪公司龙演,却一毛未付,龙演向法院申请拍卖她的座车,昨法院举行拍卖,有6名徐怀钰网络后援会歌迷到场抗议,还说:“前天特地去拜拜,希望车子能流标。”怪龙演连徐怀钰仅剩的1部车都要卖掉,“是要逼死她吗?”最后该车以27.1万新台币的价格被拍走。

  徐怀钰昨被拍卖的是深灰色福特轿车,底价25万新台币,得标者还要自付9500新台币更换门锁。得标的李姓男子昨低调说:“车子是买来自用,我不知道这台是徐怀钰的车。”徐的歌迷呛说:“我们会集资把车买回来!”

  对于徐的车仅拍得27万新台币余,龙演执行长周彦彤昨无奈表示:“我们以为可以卖个30几万,该车2年来停车费就10多万(新台币),她(指徐)早已把名下房产过户给母亲,现在全在内地表演赚钱,根本就是恶意脱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