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否认挖蔡依林 有兴趣组新乐队

2013年07月15日22:37  新浪娱乐 微博
五月天倾情献唱 五月天倾情献唱
五月天与现场幸运粉丝互动 五月天与现场幸运粉丝互动
阿信深情演唱 阿信深情演唱
五月天展示各自的昵称瓶 五月天展示各自的昵称瓶

  新浪娱乐讯 和蔡依林[微博]关系“升温”的五月天[微博]金曲奖后传出要挖角Jolin,邀其加盟相信音乐的消息。7月14日晚,五月天现身广州天河体育馆,出席可口可乐“挞着快乐”夏日明星派对,接受采访再度被问到挖角传闻,阿信[微博]表示他们也是看到报道才知道这样的事情,并现场打趣问石头是否真有这方面的打算。虽然否认有这方面的部署,但五月天却也没将这种可能性完全杜绝,笑称如果有机会跟蔡依林合作,也是非常快乐的事情,到时候会组一个属于蔡依林和五月天的乐队。

  8月将在深圳举行演唱会的五月天透露巡演本来有安排广州站,但一直没有合适的场馆,遗憾未能落实广州站,要委屈广州歌迷移步深圳支持他们了。在当晚的派对上,压轴登场的五月天演出非常卖力,一口气演唱了《离开地球表面》等3首歌曲,立刻将现场气氛煽热,之后派对的主打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贯彻快乐)》,让现场歌迷跟着又唱又叫。就像一场浓缩演唱会一样,在encore部分,五月天继续献唱数首经典歌曲,让现场歌迷依依不舍。五月天早前的厦门演唱会由于台风天气取消,被问到再次举办的时间,五月天透露会在8月份举行,具体时间届时会公布。

  当天的派对除了有让歌迷兴奋的五月天外,本土麦王争霸人气歌手率先登场,分两组斗歌斗人气。随后出场的人气歌手陈柏宇也是魅力十足,一口气演唱会三首新歌旧作,掀起现场大合唱。湖水/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