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北京将开唱 李宗盛赞其状态好

2013年07月16日17:1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阔别北京舞台5年之后,曾三次夺得台湾金曲奖歌后的实力唱将蔡健雅宣布将于8月31日回归,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美丽突然发生”演唱会。日前蔡健雅亮相北京为演唱会造势。张惠妹、孙燕姿、那英等姐妹淘都发来视频力挺她的好音乐。歌坛大哥李宗盛更赞她“现在的状态好到像鼓满风的帆”。

  李宗盛是看着蔡健雅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李宗盛说:“她是个热爱生活的人,无论对人生还是对音乐,都有很高的追求,并且在这样的追求中不断进步。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她现在已经达到了一种非常好的状态,就像鼓满风的帆,随时能出海远航。”对于李宗盛的肯定,蔡健雅在谦虚之余也承认自己现在越来越成熟了。“我向来不愿意歌曲中只唱些小情小爱,而希望自己的音乐能有思考、有深度。现在我觉得人生就像一个迷宫,常会让人迷失、失落,但音乐就是我的导航,陪着我和大家坚强走下去。”

  虽然蔡健雅的音乐的确富于思想性及个性,但这也导致她的歌偏小众,不够流行。对此蔡健雅十分坦然:“我从不认为流行的才算是好歌,真正好的音乐作品,应该是忠于自己内心的。只要你能打动自己,就总能打动那些和你相似的人。”主办方非凡京奇公司也证实了这一点。据介绍,蔡健雅的歌迷以都市白领女性为主,虽不狂热,却都极具忠诚度和购买力,目前北京演唱会票房销售已过半,走势非常不错。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