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助阵《我的中国星》迷倒观众

2013年07月16日18:4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宋茜 宋茜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姜诗斌)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前晚播出第二期,宋茜[微博]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人气偶像,她光是笑笑,就把观众都迷倒了。  

  前晚的六个评委中,宋茜的资历尚浅,点评主打真诚可爱和亲和力,全程微笑的她,被选手称为“最温暖导师”。四人女子团体Pinkeys说希望成为像f(x)一样的组合,邀请宋茜共舞,宋茜当即登台与四位女孩共舞;选手魏骏的愿望是晋级要求宋茜“亲一口”,她震惊之下羞红了脸,网友感慨,“如果她用这样认真的眼神美丽的样子站在我面前看着,我会连话都说不出!”碰到年纪轻轻唱功一般外形可人的高三女孩杨近川后,宋茜给出了比赛以来的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Pass卡。宋茜称,自己和选手年龄差距小,更能够理解选手,正因为如此,她才力推小妹妹杨近川。她说的一席话颇为感慨,“到这个圈子来,没有人会保护你,所有事都要自己忍。相信你会在后面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有网友评价,宋茜就是《我的中国星》最大的亮点之一,“这个美丽、可爱的女孩,担任评委时不但认真、用心、亲切,还亲自教选手们跳舞,真是让人越来越爱不释手啊!”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