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跨界主持 平安张赫宣首秀央视

2013年07月17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平安张赫宣跨界主持首秀央视 平安张赫宣跨界主持首秀央视
平安张赫宣跨界主持首秀央视 平安张赫宣跨界主持首秀央视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1点,央视综艺频道将播出《唱吧-2013消夏歌会》平安[微博]、张赫宣[微博]专场。2013年央视《唱吧》系列消夏歌会,主打明星顶级演唱会概念,全场无主持人,以明星现场互动、VCR短片为串场,让众明星过了一把主持瘾。而“好声音”平安更是自曝:有机会的话,希望尝试跨界主持。

  “好声音”学员跨界主持,好兄弟各有分工

  平安、张赫宣在去年《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中,表现出众,可惜一直没有合适的合作机会。今年一确定由《我要上春晚》团队继续打造央视暑期消夏特别编排之《唱吧》歌会系列,《我要上春晚》栏目组就精心策划沟通,敲定了平安与张赫宣的合作事宜,录制专场。

  而在现场及VCR短片拍摄过程中,这对好兄弟也是分工明确、默契十足。越来越喜欢说话的平安基本上扮演了主持人的角色,甚至曝料如果有合适机会,希望跨界主持。而张赫宣则不断发挥自己的东北幽默,时不时抖个包袱、或者配合平安做出可爱的动作。

  平安玩摇滚,赫宣秀深情

  除了两位在《直通春晚》中的金牌歌曲再度演绎,如平安的《我爱你中国》《洋葱》,张赫宣的《你把我灌醉》《好男人》;也有各自的新歌首发,包括平安新歌《山顶上的海》,张赫宣主打新歌《爸爸》;除此之外,两人的合作歌曲也是必不可少的:《飞得更高》《爱很简单+新不了情+可惜不是你》两组合作歌曲。

  此次专场作为平安、张赫宣在央视的大动作,两人也精心准备了几番独家演出。平安独家揭秘出道前音乐史,并带来摇滚歌曲《独唱》,疯狂互动引爆全场。而《Dear Friend》《天蓝如海》则将平安的细腻情感完美展示。张赫宣则是大秀深情,一首女友作词、自己作曲的《看月光》,深情表白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伙伴》《爸爸》等原创歌曲,则表达了他对朋友、亲人的感恩。

  本周五晚21点,锁定CCTV3综艺频道《唱吧-2013消夏歌会》平安、张赫宣专场!下周五晚,将播出玖月奇迹[微博]专场,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