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布尔推出环保公益歌曲《大雁》

2013年07月18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哈布尔 哈布尔
哈布尔 哈布尔

  新浪娱乐讯 近日,蒙古女歌手哈布尔发行新歌《大雁》,不同于流行歌手发片的歌曲主题,哈布尔这首歌曲采取以歌咏“大雁”,借以表达公益环保的主题。日前,歌手发行歌曲会采用拍摄微电影的方式来推广歌曲,哈布尔为了能更好的呈现歌曲的内容,也邀约打造环保公益微电影《大雁》,呼吁环保的公益主题。

  据悉,《大雁》这首歌没有选择传统的民族风格,但是运用当代网民熟悉的“微电影”的方式将呼吁爱护草原和环境,这在歌坛的流行歌手和民族歌手都相对鲜见。大学期间主修长调演唱的哈布尔有着深厚的蒙古音乐演唱功底,哈布尔自己也说,这种音乐就像是流淌在自己的血液里一样。

  据了解,《大雁》这首歌曲的音乐风格用哈布尔自己的话来说是“带有民族音乐元素的流行音乐”,在保留蒙古族传统音乐元素的同时,编曲融入了多种流行的音乐元素。这对哈布尔来说是比较大的尝试和挑战,因为在这首歌曲里她“想要的都有了”,不管是音乐的编曲,词曲,还是自己的演唱风格和表现。”日前,这首歌曲目前已经发表,微电影也将陆续上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