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首度填词 《一夜惊喜》主题曲出炉

2013年07月18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首度填词 范冰冰首度填词
范冰冰首度填词 范冰冰首度填词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主演的电影《一夜惊喜》即将在8月上映。影片中,范冰冰将饰演一位广告公司的女高管,在一场疯狂的生日派对后,陷入了李治廷[微博]、Daniel Henney、蒋劲夫[微博]三位之间的情感漩涡。据悉,该影片的同名主题曲会先与大家见面,而这也是范冰冰首次尝试为歌曲填词。

  范冰冰首度填词 抒发直率爱情观

  本次《一夜惊喜》的主题曲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范冰冰首度尝试为歌曲填词。她用平实晓畅的语言,结合电影中的人物命运,把她的爱情观唱到歌里。

  据了解,在此前的宣传活动里,面对媒体关于影片中所表现的“一夜情”内容的尖锐提问,范冰冰并不讳言地说:“在我的字典里没有一夜情,如果有人和我发生一夜情,我也会让其变成‘夜夜情’,最终把他变成我的男友。”因此,范冰冰在歌中塑造了一对亲密情侣,他们不断地交换着彼此的内心感受,给予对方爱的承诺。而范冰冰也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鼓励大家抓住身边转瞬即逝的缘分,并能把电影中的幸福感传递给大家。

  李治廷谱写浪漫恋曲

  这首歌的作曲及男声部分的演唱者李治廷在片中饰演一位温柔体贴的男生,而他同时也是香港演艺圈近年来少有的集音乐创作、演唱及影视于一身优质偶像。2009年,李治廷曾凭借出演电影《岁月神偷》及演唱其主题曲《岁月轻狂》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电影歌曲两项大奖。

  据悉,在拍摄过程中,李治廷就经常拿着吉他在片场出现,休息的时候随意弹几段旋律。某天,导演对他说,干脆你来写这首电影的主题歌,怎么样?于是李治廷一蹴而就,完成了这首《一夜惊喜》。范冰冰和李治廷两人一唱一和,用歌手表述出这个轻松、直接、浪漫的关于追寻真爱的故事。李治廷直言:“我希望这首歌能给大家谈恋爱的冲动!”而与李治廷有过多次合作的香港音乐人雷颂德也跨刀担任歌曲的制作。(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