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星力量现场落泪 落选选手有望回归

2013年07月18日20:14  新浪娱乐 微博
蔡炎东 蔡炎东
陈俊彤 陈俊彤

  新浪娱乐讯 今晚22:00,新的一期《中国星力量》在“周四小周末”如约而至,今晚登场的练习生表现更加精彩,音乐风格更加多样,导师杨钰莹现场落泪。同时,中国星力量唯一官方复活通道启动,落选练习生有望通过踢馆赛重回中国星力量舞台。

  知名歌手亮相 导师点评严苛

  曾经的电视剧收视冠军《回家的诱惑》相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其中的主题歌更是曾经一度风靡大街小巷。练习生李佳璐,就是热播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的演唱者,而此次参加《中国星力量》,李佳璐参赛的曲目也是这首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歌,可是一曲唱毕,明星导师却给予了严苛的点评,她能获得通过吗?

  面馆老板让杨钰莹现场飙泪

  练习生王梵瑞,曾为了音乐理想坚持很久,后来转行做了面馆老板,许巍、窦唯等著名的音乐人经常在他的面馆聚会,此次带来原创的《时光谣》,优美的旋律,娓娓道来的歌词,特别是中间的一段口琴演奏,让杨导师潸然泪下。

  超可爱女孩萌翻现场

  练习生董思怡,一张娃娃脸加上一副娃娃的嗓音,而且还做过少儿节目的主持人,她一亮相,就惹得导师们无限的怜爱。等到杨钰莹点评的时候,董思怡更是用上了各种卖萌的方式,惹得杨钰莹大呼“好可爱”。她能凭“可爱”获得通过吗?

  复活通道开启  落选练习生有望重回舞台

  《中国星力量》第一阶段过程中,众多练习生经过残酷的海选被拒之门外,其中不乏一些较为具有实力的练习生,只因发挥失常而遗憾离场。中国星力量本着体现公平竞争的理念,决定开通练习生复活通道。其他的一些选秀类电视节目亦都有自己的形式各异的复活方式,通过不同的复活通道使那些落选选手能有再次重返节目舞台的机会。中国星力量将通过时下最流行的互动方式,手机APP星梦开通复活通道,使那些优秀的练习生有机会重返中国星力量的舞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