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20强战重燃战火 王博文PK众型男

2013年07月18日21: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分组彩排集体照 分组彩排集体照
韩承羽 韩承羽

  新浪娱乐讯 通过上周接连两场热血比拼,“2013快乐男声”全国20强中的10个席位已经落座。本周四、周五晚22点,仅有的10个晋级名额究竟花落谁家,也将揭晓悬念。昨晚(17日),26组未出场的选手与前两期待定的选手,进行了本周节目的彩排。

  在目前未出场的选手中,有许多人气不俗的特色选手,尤其是韩国帅哥辉灿、“湘男郎”李承宇、“萌版陈小春[微博]”欧豪、阳光帅哥何天宇等各色美男,更是让电视机前的女粉丝们,早已激动得个个花枝乱颤。

  高涨的人气,无形中势必会对其他选手造成一些压力。蔫了吧唧的“改编怪才”王启、乒乓国手王博文等几位在《男声学院》中,表现十分突出、颇具特色的选手,能否成功突围?也成为本周四晚现场直播的“快男”20强诞生战第三场的最大看点之一。

  不过,也许是因为逐渐融入到“快男”舞台的气场,选手们在昨晚的彩排中的表现都相当令人惊艳,心态方面也更加放松,每每唱到情至深处,演唱者还会挥舞双臂,与台下的选手们互动。

  尤其是改编怪才王启凭借自己独特演唱风格,改编的黑豹乐队[微博]经典作品《无地自容》,有如一朵“奇葩”在舞台惊艳绽放,令整个现场顿时满溢欢乐气氛。

  号称“乒乓球运动员中唱歌最好”的王博文也发挥不俗,将卢广仲[微博]的一首《我爱你》,唱出了自己独特的味道。而此前66强的测试中,成绩名列第一的饶威也通过英文歌曲《BAD DAY》,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在采访中,之前并没有引起观众最多关注的饶威表示,在海选时自己因为发烧,整个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是太好,幸好现在恢复如初,终于可以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示给大家。

  还没晋级的选手,正在为仅有的10个名额在奋力拼搏,其实已经晋级的10强选手也没有丝毫懈怠。记者还注意到,虽然没有比赛任务,但彩排当晚10强选手整晚都一字排开坐在场边仔细观摩。过程中,他们时而高举双手、打着节拍与台上选手互动,时而相互交头接耳,谈论刚刚选手发挥的表现。

  有趣的是,尽管有选手出现了明显瑕疵,但他们依然会大声喊出“帅”、“太棒了”等叫好声。让人不免猜测,他们究竟是在鼓励好兄弟,还是在迷惑对手呢?在周四的20强诞生战第三场比赛中,你喜欢的“快男”选手又能否成功入围?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