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歌手齐雅金曲奖PK周杰伦(图)

2013年07月19日12:0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齐雅 齐雅

  前日下午,西安歌手齐雅在西安举行了新歌《小小蜗居》和《雨过之后的太阳》的新闻发布会,她的另一首作品《夏日Bala》入围2013年华语金曲奖优秀上榜歌曲奖,华语金曲奖总策划游威在现场为她颁发证书。

  齐雅的作品《夏日Bala》入围2013华语金曲奖优秀上榜歌曲奖,加之近日华语金曲奖西安基地成立,华语金曲奖总策划游威出现在了发布会上并为她颁发证书。谈到齐雅入围,他说:“这首作品能挤进华语金曲奖真不容易,周杰伦、陈奕迅[微博]等巨星的作品都榜上有名,齐雅要和他们一起去竞争,压力确实不小。不过西安一直以来都是华语流行音乐的重要发源地,面对好的音乐作品,我们的标准都是一样,不管是谁演唱的,我们也希望未来能携手推动更多本地的原创作品。”

  《夏日Bala》的入围金曲奖,齐雅感到非常意外:“这首歌原来是一个哥哥即兴用乌克丽丽弹奏的,我听了之后就特别喜欢,就让他把这首歌给我。他也觉得我和这首歌清新的感觉挺搭,就答应了,没想到现在能获得这么好的成绩。”

  本报记者朱秦冀文/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