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将首秀 明星牵手草根对唱

2013年07月19日15:33  天天新报

  从开播至今,从来不做类似娱乐竞技类节目的北京卫视出手了,本周六晚上,大型音乐竞技类季播节目《最美和声》将首秀。谈到音乐类选秀目不暇接,制作团队负责人胡刚介绍,从版权上看,市场上的节目不论是《中国梦之声》还是《快乐男声》,亦或是《中国好声音》,都是以草根为主。而《全能星战》、《我是歌手》都是以明星为主。而《最美和声》既不纯粹界定草根,也不局限于歌手,而是以明星牵手草根对唱的方式,这在国内还属于第一次。

  据不完全统计,包括《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中国梦之声》等在内,目前国内有13档音乐竞技类节目征战暑期档,如何凭借自身优势,在同质化竞争中抢占有限的市场份额,是各大卫视及节目制作机构所要解决的头等难题。北京卫视发言人郑蓉表示,在这场卫视厮杀中,北京卫视只是以《最美和声》来扮演 “开拓者”和“试金石”的角色,“《最美和声》在节目模式上和其它卫视的同类节目完全不同,她呈现给观众的将是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享受;给观众提供的,是更多一种选择。《最美和声》其中一个特点是以‘和’为贵,这个‘和’,一方面指是的‘和声’,另一方面,我们也是期望和兄弟卫视一起,给观众带来更多元的选项、更加精彩纷呈的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最美和声》你不仅可以看到“32郎”杨坤[微博]的主持人首秀,还能看到陈羽凡[微博]和胡海泉[微博],观众可以看到他们搭档十五年以来第一次分开,第一次公开成为竞争对手。首当导演的萧敬腾[微博]也表示,参加这个节目是音乐是用来欣赏的,而不仅仅是“评说”的。○黄笑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