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回应女友遭人肉:不会退赛

2013年07月19日16:46  红网 微博
“快男”左立与女友熊小玥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记者 潘宣)“快男”左立女友熊小玥迷乱情史遭人肉,话题度持续发酵。今日,又有网络人士爆料称,左立因为女友事件将退出“快男”比赛。接受记者采访时,左立否认了这一传闻,直言不会退赛,女友的情史事件没有影响到参赛的心情,“现在心情很好,我们都很好”。

  在今年“快男”舞台上,长沙唱区的左立与女友熊小玥一直“情深深雨濛濛”秀恩爱,再加上那首《董小姐》的深情演绎,令无数网友“又一次相信了爱情”。谁知,上周左立涉险晋级20强后,这几天的舆论却急转直下。女友“董小姐”熊小玥就被网友无情地人肉,迷乱情史和破事儿也被“八”了个底朝天——与左立交往期间甚至还与外籍男子有过“4夜情”。受访时,左立表示女友劈腿事件并没有影响参赛心情,“心情很好,我们都很好”。而且,对于今日爆出的因为不堪女友劈腿压力已经准备退赛的传闻,左立很干脆地予以否认,“不会退赛”。

  除了女友的破事被人肉,目前各种关于左立的质疑也相继爆出。比如左立能晋级是因为他有一个“好故事”,更有传闻称是节目组安排他唱《董小姐》,对此他解释是因为第一天海选唱《好久不见》被淘汰,第二天海选才选择自己拿手的《董小姐》,“我问我的朋友们,我平时唱得最好的歌曲是什么,他们都推荐《董小姐》,所以我第二天又准备了这首歌重新比赛,反正节目还没结束,人人都有报名的权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