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谈及女友:我们都过得很好

2013年07月19日17:5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 长沙专电)因为女友“董小姐”被网友人肉翻出了劈腿往事,昨天快男发布会上,左立被记者们问至无语。    

  因为一首《董小姐》,快男左立和其形影不离的女友熊小玥被湖南台的镜头打造成模范情侣,熊小玥的微博粉丝涨至十几万,小规模走红一把。但红是有代价的,旋即有网友爆料,熊小姐并不是荧屏上一往情深的纯情女生,网友翻出她的多个网络账号,组合出一个“学历是买的、淘宝月刷20万、大爆他人隐私、热衷炫富”的形象,最有杀伤力的,还是其出国留学期间与外籍男生的一段情,是与左立相恋期间的“劈腿”。网友调侃,《董小姐》里的歌词“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就是左立和熊小姐感情的真实写照。因而昨天的发布会上,可怜的左立也成了众矢之的。他从头至尾都很平静,表示对一切不知情,“没打算退赛,怎么会呢?(消息是谁传出来的?)这个我不清楚。”女友的事吵得沸沸扬扬,是否影响心情?“没有,我们都过得很好?”被问到女友有没有给出解释时,左立不予作答。

  也有网友爆料,称左立在长沙唱区曾经被淘汰,导演组认为他和女友的故事很有亮点,让他再唱了一次《董小姐》晋级。对此左立承认自己报名两次,“第一次唱歌被淘汰了,反正节目还没有结束我也有报名的权利,就报了第二次。是我问过我所有的朋友,他们说我唱《董小姐》最好听才唱这个。”

  左立采取不抵抗政策,记者就没招了,之后采访陶子大家问到左立的事,过来人一番话倒是说得入情入理,“人都有过去,没关系的,我们都是从很多错误中成长的,我们希望别人原谅,自己也要宽容点,少不经事的时候谁不犯几个错啊?”她还顺便澄清了陈坤[微博]和谢霆锋“打起来”的传闻,“他们就是在沟通,现场声响很大,陈坤喊他‘霆锋霆锋’他没听到,陈坤比较急就把耳机丢过去了,结果被导播不小心TAKE到。可以向大家保证,他们俩目前头发还是很帅气,衣服还是很整齐,没有打起来。”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