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遇见好声音》首期徐海星将登场

2013年07月19日19:00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火爆开唱,很多的节目的制作和宣传也搭起了“好声音”的顺风车!作为播出平台的浙江卫视[微博]更将这个暑期的节目步调,调到了“好声音频率”。昨日,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了解到,此前大火的的名牌栏目《我爱记歌词》就将于7月21日22时,正式改版为《大牌遇见好声音》。

  新改版的节目找来了开辟华语乐坛第一个黄金时代的大牌歌手和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们进行PK。每期节目中,大牌歌手将分别与三位《好声音》学员进行1对1的同主题比拼,三轮比拼中得分最高的歌手可现场演唱一首自己的歌曲。而第一期节目就请到了饱受争议的徐海星[微博],她不仅勇敢走出争议,还隔空喊话有着“徐海星第二”之称的刘雅婷,鼓励她要“勇敢做自己”,并大胆预测姚贝娜会夺冠。

  又到一年“好声音”。对于第一季学员徐海星来说,这个七月显得格外特殊。去年她以一曲《自己》把刘欢老师唱哭,并加入刘欢的队伍。而在出名以后,各种绯闻也不期而至,褒贬不一的评价让她收获极高关注度的同时,却慢慢被淹没在吴莫愁[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等其他学员的星光之下。而近日,更爆出徐海星今年来有一个月只接到一次商演。此前商演挣来的钱她几乎全部投入到第一张迷你专辑的制作中,但这张专辑并没有什么销量。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陈妍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