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波音乐节掀音浪 方大同花轮头墨镜耍酷

2013年07月20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毛弟 毛弟
小杰 小杰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三天的2013上海星尚热波音乐节7月19日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拉开序幕,方大同[微博]、JPM、马海生、Teddy Boys、魔力大巴等率先热力开唱,为夏日的金色沙滩带来别具一格的色彩。未来两天,萧亚轩[微博]、黄义达[微博]、韩国ZE:A Five(帝国之子)还将陆续带来劲歌热舞,让人引颈期待。

  【舞台篇】

  三大舞台节目应接不暇 大地&天空&海洋带来视听大餐

  与周末骤升的气温一样,今年的星尚热波音乐节票房、人流相比去年也不断走高。在2013上海星尚热波音乐节首日也准备了满满的节目,大地、天空、海洋三大舞台明星闪耀,上演音乐嘉年华疯狂派对,节目内容丰富。大地舞台坚持成为明星大咔的乐园,方大同用他多变的歌曲虏获众人耳朵,而JPM上演劲歌热舞,三子现场与歌迷大合照,马海生蓄须转型,展现成熟男人的魅力,为这个流火七月再加加温。小皮、ZINA PUNX、魔力大巴、Teddy Boys、等拉开星尚热波之约的序幕。

  相对于大地舞台的星光熠熠,天空舞台更像是小家碧玉一样让人感到亲切可爱,吸引新人并积极给予他们机会发展的地方。天空舞台代表着包容和飞翔,是为星尚热波之星以及新生好音乐打造的表演天空,在这里,音乐的梦想可以实现,年轻的希望振翅高飞。今年的天空舞台为所有观众安排了众多有趣有礼的节目和环节。《星尚与你面对面》登上天空舞台,众多观众熟悉的星尚主持人们在现场与大家亲密互动,曝料星尚节目背后的趣闻,唱出“爱我生活”的旋律。时尚达人陈欢携他的“雅痞脱口秀”与观众近距离见面,让大家现场感受到雅痞文化及脱口秀的魅力。

  2013星尚热波音乐节延续往年的天空、大地双舞台,新增设的海洋舞台为所有的电子乐爱好者带来最绚的电子舞台。星尚热波音乐节邀请电子乐国际团队雪茄烟花花公子在音乐节上对大家的耳朵进行轰炸,最棒的世界级DJ大师为大家献上最棒的表演。利亚姆o格莱德曼 (DJ Sonic)在过去的23年几乎打遍了英国的所有锐舞俱乐部,DJ米克o马丁被誉为菲律宾官方榜首DJ,

  他的混音和刮碟技能经常让全球享有盛名的DJ瞠目结舌。DJ德拉o克莱姆,被誉为巴利阿里群岛最受追捧的DJ。雪茄烟花花公子团队成员各个成绩卓越,来历不凡。这个团队在这个夏天为所有的现场观众带来最美妙的音乐和回忆。

  【明星篇】

  马海生“轻熟男”造型始曝光  方大同花轮头墨镜耍酷

  昨日,马海生一亮相,就让人感觉“非常不同”,相比过去的斯文儒雅学生气,如今的他更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魅力。蓄起了胡子,穿上了休闲西服,出道八年已跨入而立之年的他戏称自己是目前流行的“轻熟男”。“这个新造型,也是为了配合8月份要推出的新专辑《敢诚实》特别设计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现场,马海生的《Better Man》唱给在场的情侣听众,引发全场尖叫,接着《谢谢你的爱》、《我》、《王妃》、《浮夸》以及其最新个人单曲的演绎,掀起全场阵阵“音浪”。马海生笑说,自己的名字就和这个在沙滩边举行的音乐节有缘,“因为我的名字就来源于‘因海而生’。” 海生也自己爆料,私下调侃好友姚贝娜,先她一步亮相音乐节,非常得意。

  方大同再拾上海话

  一向以斯文、温文尔雅造型示人的方大同,当天头顶花轮发型、面戴黑超、身穿夏威夷风的花西装,花哨有余,酷劲十足。他登台演唱了《玩乐》、《爱爱爱》、《公园》、《Can You Fell The Music》等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由于海边风大,方大同发型多次被吹乱,他摸着头笑问大家:“没被吹乱吧?”听到台下一片嬉笑声,他潇洒一笑:“算了,乱就乱了。”台上,方大同与主持人一起互动,被问及“国内哪位男明星饭量最好大时”,方大同一脸迷糊,主持人公布答案:“上海话饭同方,所以是你啦。”方大同还跟着主持人学说上海话:“大家好,我是小方,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薛凯琪[微博]。” 全场爆发一片哄笑声。方大同还心虚地补充:“真的只是好朋友哦。”

  才子方大同素来是音乐节的“香饽饽”,去年也曾参加过爵士音乐节,谈及星尚热波音乐节的不同之处时,方大同表示:“我很喜欢室外的演出,特别喜欢有风的感觉,感觉有能量带动。星尚热波音乐节会有不同类型的歌手登台,元素很多,是歌迷朋友很好的选择。”

  台湾花美男团体JPM最后帅气登场,一登台就引来粉丝们的阵阵尖叫。JPM三子一番劲歌热舞,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三子表示,非常喜欢上海,也经常来上海,但第一次能够在这么盛大的舞台上,在海边这样浪漫的地方表演,感觉特别美好。

  【场内花絮篇】

  “雅痞脱口秀”最潮 “星尚与你面对面”带来“中国梦之声”

  周末休闲好时光,忙碌了一天的都市人来到海边,享受这份夏日风情。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悠然吹着海风坐在台阶上看着舞台演出的人们;可以看到海边搭起的各色帐篷里其乐融融的一家人享受着周末时光;更可以看到年轻人跟着嘉年华的行进队列,跳着辣舞。除了乐坛大咔们的精彩演出外,在大地舞台上,虾米音乐时间开启2013热播音乐节的崭新旅程,虾米网推送内地的新锐独立GAIA\吉他弹唱小皮,将内地原创音乐的魅力,带给多热爱音乐的人。

  今年的星尚热波音乐节,是往年的“升级版”,在之前大地舞台、天空舞台的基础上,又增设了海洋舞台。各项户外活动也全面升级,“星尚与你面对面”也来到了音乐节现场,星尚主持人集结出动与观众亲密互动。《中国梦之声》的人气选手苏丁琦、朱国武倾情加盟,一起唱响“爱我生活”。

  此外, G客G拍的“音乐我疯狂”视频大赛在现场揭晓最终大奖,让大家既感受音乐美好,又能体会到视频带来的直观震撼;网易云音乐带来二维码扫出来的音乐互动,实现听得到看得见的网易云音乐。

  时尚达人陈欢携“雅痞脱口秀”来亮相天空舞台。作为浙江卫视[微博]综艺小天王、雅痞脱口秀创始人陈欢,其风格独特、内容营养、形式新颖的“雅痞脱口秀”最受大众追捧。现场,陈欢带领观众感受雅痞文化和脱口秀魅力。优雅中带着不羁,工作专区的青年人却又充满天马行空的想法,口才满分现场信手拈来。陈欢告诉观众,生活需要有品味、品质并且充满幽默和自我,这正如星尚热波音乐节一直给大家的印象一样,年轻的,都市的,专业的。

  星尚热波公益今年仍将继续。本次本次星尚热波音乐节携手CNature共铸“青年公益文化空间”,打破以往音乐节上死板的活动方式,传递公益行为背后的摇滚力量。将开设快闪、协力合作、升级再造工作坊、“公益”装置品展示、朋波派对、“半公开”马拉松对话等环节,展示公益的与时俱进以及本地青年们的文化创新;精心策划的大咖活动上,我们将用你绝对没见过的方式,展示如何用商业思维助力公益传播。充满无限正能量的责任青年,请与CNature和星尚热波一起传递跨界的力量,感受文化的碰撞,爱护我们身边的一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