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乃瑾为流浪狗发声 《降落》MV曝光

2013年07月22日12: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学东与熊乃瑾 王学东与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7月,李东学[微博]、熊乃瑾[微博]为关爱流浪狗联合发声,醇厚男性的声线和细腻温柔的女声交相呼应,把陪伴流浪狗时温暖、美好、阳光的情感体验传递给都市人。这首歌在录音棚里一出来,就打动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被认为是可以让“都市人与流浪动物沟通的语言”。

  重新演绎陈明[微博]经典作品 赋予关爱以力量

  微电影《降落》导演组曾花重金召集音乐圈内制作人为该电影制作主题曲,但上百首demo听下来都没有满意的,不是没有很好表达关爱的感情色彩,就是太无病呻吟缺乏表达的力量。正在整个导演组为这首主题曲一筹莫展的时候,《降落》的宣传统筹马上想到了陈明有一首歌就叫《降落》,而且主题跟微电影十分契合,并且歌曲感情充沛,十分动听。

  于是,导演组联系到了陈明的经纪人并说明了情况,陈明听说这首歌用于流浪猫狗的微电影,十分高兴,并帮忙联系版权方。而正式获得授权则是几个星期之后,李东学、熊乃瑾欣喜地表示早就会唱了,就等着授权录音了。

  龙宽旅程中完成词曲创作 飞机降落时改名《降落》

  说到这首歌的创作过程,还是十分有趣的。当时,龙宽乘坐飞机前往法国旅游,坐在她旁边的是一对情侣,相互依偎,女生靠着男生睡着了,男生一动不动好几个小时就是为了不吵醒女生,龙宽看到顿时灵感袭来,马上拿出纸笔写下“我已经飞了太长的时间,看见你就不想再飞了。”然后自己就哼哼起来,一会儿工夫就哼出了一段旋律。

  快到目的地,歌曲也写得差不多了,就差一个好歌名。这时,飞机广播响起,飞机快要降落了!龙宽立马灵机一动,写下歌名《降落》,整首歌完成。

  而最近龙宽听说这首歌将被用作公益微电影的主题曲,表示十分新奇,原来这首歌还有这功能啊,当时真的没想到啊。

  唯美MV戳中泪点:李东学、熊乃瑾、狗与爱情

  主题曲《降落》的MV取材于录音棚里的录影和微电影的精彩片段,画面唯美,声线悠扬,真情流露。而这首歌的MV也沿袭了微电影的温情路线,不仅让画面产生了生命力,而且让故事直击心灵。主角李东学、熊乃瑾和狗在一个温馨小区邂逅、相爱,产生一幕幕动情画面,描绘一幅幅令人向往的生活图景。

  而狗狗在MV中也并非配角,镜头之下,流浪狗贯穿了故事的主线,撮合了男女主角的爱情,又见证了几乎所有的感情戏。这也是内地新晋微电影导演首支倾力MV作品的新颖之处。

  录音棚里暧昧打闹 你是阿狗我是阿猫

  而花絮部分也总是那么有爱那么有看头,李东学和熊乃瑾这对荧幕恋人在录音棚也嬉笑打闹,活脱一对小冤家。李东学说,小熊,你的眼睛那么大,真像我的小猫猫。而熊乃瑾也反击,东学,你的头发那么硬,摸起来真像我家的小狗狗。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引工作人员大笑。

  而笑归笑,录音时候,他们俩却是十分认真投入,一点也看不出刚才玩得那么疯的那位是怎么马上转换角色的,有人说大概是默契吧。可真实原因是,李东学和熊乃瑾真的喜欢流浪猫狗,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繁忙的都市人多关注下街道上无家可归的小动物,这也是他们唱地如此动情的根本原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