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感谢》受欢迎 十月即将再度当爹

2013年07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 陈浩民
陈浩民 陈浩民
陈浩民 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艺人陈浩民[微博]发行了全新专辑EP《我爱你》,第二波主打歌曲《感谢》一经播出便受到追捧,动听的旋律搭配其成熟稳重的嗓音,令所有喜爱陈浩民的影迷粉丝们对他的印象又加深了几分。当谈及新专辑时陈浩民也坦言:“自从04年发行专辑到现在,已经有六年的时间。无论是在影视还是音乐方面,都曾经遇到过瓶颈,那时候不但很担心自己的工作状态,更是将这种心情强压在内心底不表现出来。而对于今年自己所收获的丰硕成果,我一直都想把《感谢》这首歌曲送给身边每一个需要感谢的人,对他们真心地说一句感谢”。

  前不久,陈浩民更是在微博上庆祝自己与妻子的两周年结婚纪念日,结婚两年,从黄金单身汉到为人夫为人父,陈浩民直言每个阶段的成长历程都感谢所有人的陪伴。2011年太太蒋丽莎为陈浩民诞下一女,而今年十月陈浩民即将再度当爸,双喜临门的陈浩民非常开心,同时也很期待下一个宝宝的诞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