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紧张彩排 导演组对演唱会要求苛刻

2013年07月23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代沫 李代沫
李代沫 李代沫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当然娱乐旗下人气歌手李代沫[微博]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自己新专辑《敏感者》首唱会。目前,首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李代沫也于今日投入到紧锣密鼓的排练工作中。

  当天,李代沫以一身轻便随性的着装出现在排练室,与乐队所有乐手进行首次排练。此次,李代沫新专辑《敏感者》首唱会特别邀请齐秦[微博]、谢霆锋、张惠妹[微博]、迪克牛仔[微博]等歌手的御用制作人——Peter Wong担任音乐总监;乐队方面更是力邀国内顶级乐手为李代沫伴奏。关于此次李代沫《敏感者》首唱会,Peter Wong表示:“李代沫的这场首唱会,实际规模已经达到了超大型演唱会的规格,导演组对演唱会音乐部分的要求十分苛刻,是自己从业至今遇到的最高标准的演唱会。整场演唱会音乐风格囊括了流行、民谣、摇滚、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在编排方面更是在李代沫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将他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相信这次李代沫的演唱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排练结束后,李代沫已显得有些疲惫。李代沫透露:这次演唱会在除了演唱《敏感者》专辑中的所有歌曲之外,还会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一定会用音乐来带给大家惊喜。此次,演唱会对于自己绝对是个挑战,会让自己瘦下来十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