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澄清退赛传言 爱情依然甜蜜

2013年07月23日11:25  扬子晚报

  因《董小姐》走红 左立澄清退赛传言   

  在今年“快男”海选中,左立凭借一曲《董小姐》红遍大江南北,歌声细腻,情感真挚以及女友的全程陪伴让他们甜蜜的爱情也一度成为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人红是非多”,面对左立的高调爱情,网络上也出现了不少流言蜚语,甚至出现“左立退赛”的传闻。虽然早已晋级20强席位,但如今的传闻是否对左立接下来的比赛带来影响,作为当事人,左立昨天在记者采访时态度坚决地回应:“怎么可能要退赛呢,没有。”而当问及女友的现状,左立也是直截了当回答“我们都过得很好”。      

  于正[微博]向华晨宇邀歌 “火星弟”问他是谁  

  相对于左立的流言四起,曾以一首“神曲”《无字歌》红遍全国的“火星弟弟”华晨宇的独特态度,则是让他获得更多表现机会。著名制作人于正,就透过个人微博表达对华晨宇赏识的同时,公开向其邀歌。然而当记者询问华晨宇此事时,华晨宇似乎依旧处在“外星飘忽”的状态,一脸茫然地表示,不知道于正是谁。当记者提示他正是《宫》、《笑傲江湖》等热播剧的制作人后,“火星弟弟”带着有些无辜的语气说:“我很少看电视剧啊。”本周五晚,“2013快男”即将迎来10强诞生战第一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