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野后选秀时代 推单曲《你不接受》

2013年07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天野 张天野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中国梦之声》的比赛之后,近日内地唱作歌手张天野迅速开启了他后选秀时代的大踏步前进,除了因为酷似竹野内丰的帅气形象,吸引了多个剧组的关注,张天野也正式推出他试听会中的原创单曲《你不接受》完整版,影视歌全面发展势头良好。

  在今年形形色色的各式比赛活动中,众多怀有梦想的音乐人也都纷纷踏上了选秀的舞台,专业的碰撞令观众大饱耳福的同时,也为很多音乐人带来了新生的力量。《中国梦之声》12晋10的比赛刚刚在纷纷扰扰中落下帷幕,观众即开始盘点落选歌手的发展现状,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的内地唱作歌手张天野,也赫然被列在了人气歌手的最前列。凭借帅气型男的良好外形条件,张天野从试听会海选开始就一直备受关注,却也因此背负了沉重的包袱,遗憾未能晋级20强,不过超高的人气基础也令张天野在后选秀时代发展顺风顺水。

  在音乐上,张天野完成对歌迷的承诺,顺势推出其在试听会中的原创单曲《你不接受》完整版,西班牙弗拉明戈式的节奏与弹性,给盛夏的听众送上一丝丝清凉的桀骜,再贴上张天野略显不羁的个性标签,歌曲很快征服了众多歌迷听众,成为今年选秀中展露出的又一首原创大热单曲。而张天野备受瞩目的型男优势,也为其在影视圈的跨界提供了绿色通行证,连导师黄晓明也向其抛出橄榄枝,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影视方面继续合作。此外,张天野的各种综艺通告与音乐演出也是邀约不断,人气持续飙高,势头十足的开启了他的新篇章。

  据悉,张天野目前正忙于录制即将推出的另一首原创单曲《过气情歌》,该曲依然延续他极具个人风格的音乐特征,预计将于近期与听众分享。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