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杂志拍摄全裸封面 Lady Gaga素颜示人

2013年07月23日13:10  深圳晚报
Lady Gaga素颜示人 Lady Gaga素颜示人

  深圳晚报讯(深圳大学实习生 张可欣)饱受关节膜炎痛苦的Lady GaGa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近日全裸登上《V》杂志的封面。封面上的女神GaGa不着寸缕,仅以左手环胸,右手遮住第三点,完美地展现了甩掉14公斤后的好身材。更让粉丝们惊讶的是,此次登上封面的GaGa不再浓妆艳抹,而是以素颜示人,性感中添了一丝清纯。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大呼“原来GaGa姐的真面目长这样!”

  据悉,GaGa此次为《V》杂志拍摄封面是为了给即将而来的新专辑《ARTPOP》做宣传。这并不是她第一次全裸等上杂志封面了,早在2010年,GaGa就已经全裸登上了《名利场》9月份杂志的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