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DJ掏10克拉钻戒向妮琪米娜求婚(图)

2013年07月28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国DJ掏10克拉钻戒向妮琪米娜求婚 美国DJ掏10克拉钻戒向妮琪米娜求婚
DJ哈立德与妮琪米娜 DJ哈立德与妮琪米娜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的美国“粉红歌姬”妮琪米娜(Nicki Minaj),被31岁的美国DJ哈立德用10克拉钻戒求爱!他周四拿着价值50万美元(约300万元人民币)的钻戒,在MTV台拍了一段影片说:“妮琪,我必须向你坦诚,我爱你,我喜欢你,我要你,我要你属于我。”大胆告白成了好莱坞热门话题。

  DJ哈立德去年与她合拍《Take it to the Head》MV,被她的幽默言论吸引,就此念念不忘,他说:“我今天必须表达我是多么认真看待这件事,我们同样饱受盛名的压力,我了解你,如果你能花点时间好好想想。妮琪,你愿意嫁给我吗?”但妮琪尚未回应。妮琪米娜年初担任美国选秀节目《美国偶像》评审,评论条理分明,让不少以为她“波大无脑”的人另眼相看,声势逐渐凌驾“搞怪女王”女神LAGY GAGA,去年发行的专辑《粉红星期五:妖言惑众》大卖至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