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53岁老牌女星恋26岁外籍嫩男秀恩爱

2013年07月28日04: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姐与老外男友恋情甜蜜 罗姐与老外男友恋情甜蜜
选面包 选面包
跨27岁姐弟恋 跨27岁姐弟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的罗霈颖与26岁老外嫩男“Mr。帅”的异国恋情日前甜蜜曝光,媒体再度直击2人虽分隔两地,但依旧打得火热,还打包外食同回爱巢。她开心地说:“他非常喜欢台湾,觉得台湾人怎么都这么有礼貌,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吵过架。”甜蜜形容2人关系,但还是无结婚计划。

  前晚罗霈颖出席张菲[微博]小儿子张少怀婚宴担任接待,据悉当晚也是她男友返台之日,她先行离场与在外痴心守候的男友会面后,小俩口搭友人座车到餐厅采买爱的消夜,还不时在街头牵手放闪,男友全程贴心侍奉,最后一起返回她八德路爱巢过夜。

  交往约1年出道32年的罗霈颖担任张菲儿子婚宴接待,记者直击“东区罗姊”熟稔跟宾客寒暄,但一有空档就低头刷手机,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她还当众挖起眼屎,十分豁达,原来沉浸在爱河的她心思似乎全在男友身上,在婚宴尚未结束前就提早离场会情郎。

  姊弟恋交往至今约1年,浓情蜜意看得出来依旧很有“激情”,2人先到温德德式烘焙餐馆大安店买面包,接著又到关东煮店买甜不辣当消夜,途中老外男友全程十指紧扣罗霈颖在街头放闪,还一起穿越车阵,俨然是东区罗姊的贴身护卫。采买完毕,2人返回她京华城附近的爱巢,男友一手提著刚回台湾的大包行李、一手拎著消夜,跟著罗霈颖进屋展开同居假期。

  从没吵过架

  许多人好奇这对恋人相隔台湾、上海两地要如何维系恋情?罗霈颖表示有时候是她飞过去,这趟是男友从上海飞过来,周一才会飞回去上班。她并赞他很勤劳、很愿意学习,连朋友都觉得他很棒,大家都想网罗他去上班,她觉很有面子。

  日前她嘴角撞伤流了不少血,男友刚好在她身旁,“他比我还要惊吓,要我去医院,我不想去,他还被我狂骂一顿,天亮后赶紧帮我拍照,去问药房这种症状要搽甚么药”。她说2人没吵过架,几乎都是她骂男友:“他最气的是为何每次都是我对,我怎么都不犯错!”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