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晋级快男10强不靠故事靠音乐避谈求婚

2013年07月28日18:29  新浪娱乐 微博
左立写真照 左立写真照
左立现场图 左立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的夏天,一首民谣歌曲《董小姐》让左立唱红了半个中国。26日晚,2013快乐男声“10强诞生战”第一场的较量,人气快男左立再次凭借《如果我老了》感染无数电视观众,成功晋级10强。而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左立再次表示希望大家关注自己的音乐而不是和女友之间的故事。至于会不会兑现之前在《天天向上》时许下的“进入10强就求婚”的诺言,左立直言这是私人问题,不方便透露。

  不靠故事靠音乐 人气王左立顺利晋级

  上周的比赛中,左立像往常一样的抱着一把吉他,一身简洁的白衣登台,让人觉得简单、干净。“如果我老了,掉光了头发,你还会觉得我帅吗?”这首《如果我老了》是左立当晚演唱的歌曲。当左立弹奏着吉他安静唱出这首歌时,似乎全世界就只有左立和他爱着的女友两人。悠扬的口琴伴随着左立动情的歌唱,给观众们在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丝清凉。

  而面对近日的一系列网上流传的负面新闻,左立在演唱之前的VCR中,给出了自己的态度和最有力的回击。“面对质疑的人,你们放马过来吧。”左立说最开始来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向女友的父亲证明自己,而随着左立的大热以及他在台上大胆为爱的告白,人气高的同时,面对的质疑也就越来越多。“我不希望人们更多的注重我的故事,我希望大家关注的是我的音乐。”左立希望大家把关注的重心放在自己的音乐上,而不是他的故事上,这番话语也体现了左立对待比赛认真的态度以及自信。

  网友期待“现场求婚”?  左立无可奉告

  左立最开始参赛的动机除了展现自己的歌唱实力以外,最主要的就是想他心爱的女友的父亲证明自己。那份真诚的爱情和左立在舞台上演唱时看着女友温柔的目光,感动了很多很多的人。之前在录制《天天向上》时左立在主持人的逼问下曾许诺进入10强就向女友求婚,所以不少网友都在期待左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现场求婚。在当晚比赛之后,已经确定进入全国10强的选手接受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采访。有记者就代表网友向左立发问是否会考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女友“现场求婚”一事,左立当场回应:“这是私人问题,不方便透露。”看来随着比赛的推进,左立是真心希望大家更多关注他的音乐本身,而非个人故事。

  面对困境,左立并不惧怕压力,反而把他当作动力,越战越勇。面对质疑,左立不惧流言,更加努力的学习和歌唱,才能为观众带来动听的民谣。从左立的身上我们可以看见全体2013快乐男声们努力奋斗,谦虚学习的身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