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来京办个唱 自曝利用洗澡时间练唱

2013年07月31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陶喆北京个唱记者会 陶喆北京个唱记者会
陶喆北京个唱记者会 陶喆北京个唱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陶喆[微博]今年展开“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7月30日他在北京举办记者会,宣布将于9月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场开唱。记者会上自曝近日因专辑与演唱会忙到不可开交,只好利用洗澡的时间来练唱。

  时隔三年再次北京开唱 为歌迷加歌秀舞蹈

  虽然陶喆最近多在忙巡演及录像行程,陶喆坦言已经利用这段时间调养自己的状态,会将最好的表现展现给歌迷。而距离上次在北京开唱已经三年多了,陶喆笑说:“为了让北京场与前四场的演唱会有区别,我这次也豁出去了,除了会加歌之外,还会秀几段舞蹈。”

  行程满档时间不够 只能边洗澡边练歌

  而不久前才刚发新专辑《再见 你好吗 Hello Goodbye》的陶喆,最近除了忙着要宣传新专辑、演唱会排练,还有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节目录像,一天24小时完全不够用,只能利用 “洗澡”时间来练唱,陶喆笑说:“因为最近是夏天,我又很容易流汗,所以一天要洗很多次澡,不管是节目还是演唱会的歌曲,都是利用洗澡的时候来练习、顺便背歌词,也算是很有”效率”的利用时间。”

  北京演唱会票房佳 高价票已售一空

  据悉,北京站演唱会入场1280元人民币高价票已经销售一空,其它价位门票数量有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